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策动态

高新区出台政策措施支持云南省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

给予“小巨人”一次性奖励100万元

来源: 云南日报   2024-03-28 10:28   字号: [        ]

日前,昆明高新区发布支持云南省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将从集成科技创新资源、提高科技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给予支持,充分发挥云南省大学科技园国家级创新创业平台作用,提高创新创业孵化能力、加快推动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在大学科技园转移转化。

新政策将支持云南省大学科技园集成科技创新资源,经云南省大学科技园办公室认定后,对开放共享资源量大、针对性强、集成度高、支撑性好,且具有典型服务案例的高校及其创新平台,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奖补。对2024年以来首次获得国家、省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分别一次性给予100万元、50万元奖励;首次获得省认定的创新型中小企业一次性给予3万元奖励。

在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对云南省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联合高校院所承担国家、省、市重大科研项目立项总金额在500万元以上的,按照项目立项实际拨付到位支持金额的2%,给予单个企业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配套补助。对新认定的云南省大学科技园内的国家级技术转移机构或与所依托高校共同建立的国家级技术转移机构,按照工作开展和成果转化对接情况,给予每个服务机构最高不超过5万元的补助支持。

同时,支持云南省大学科技园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分别给予100万元、30万元奖励;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众创空间分别给予30万元、10万元奖励。对企业自建或联合高校院所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并纳入省科技厅新型研发机构清单管理的对象,按照省科技厅相关管理办法给予不超过100万元后补助支持。对获批的工程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科技创新中心,按照国家级、省级、市级分别给予50万元、20万元、10万元奖励。

云南省大学科技园于1999年4月获云南省政府批准设立,2001年5月被科技部、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此次发布的新政执行期3年,原《昆明高新区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支持云南省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文件同时废止。(记者 龙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