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策动态

官渡区集中宣讲精准推送惠企政策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19 09:57   字号: [        ]

3月15日,官渡区以“税务+金融”为主题开展“千名干部联万企”惠企政策宣讲活动,邀请辖区内100余名企业代表和11家金融机构的代表参加,通过加强惠企政策精准推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为打通惠企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提前深入实地调研,收集和梳理企业、群众的需求,制定政策宣讲清单。活动中,政策宣讲人员围绕近期各项惠企惠民政策进行深入细致讲解,面对面解读部分所得税和增值税优惠政策、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技术与应用、相关金融产品办理及政策、普惠金融贷款业务审批及政策等,重点讲解了银行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提供的贷款种类及办理渠道和办理资料。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问答互动,政策宣讲人员针对企业日常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企业代表表示,此次政策宣讲活动不仅为企业明确了各项政策经办流程,又提供了很好的政策指导和服务支持,还增强了政策宣传的亲和力、吸引力,让惠企惠民政策通俗易懂。(记者邓磊 通讯员熊艳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