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策动态

盘龙区发布“贤才助企英雄帖”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04 16:51   字号: [        ]

日前,盘龙区发布“贤才助企英雄帖”,为辖区企业创新发展寻求新的技术人才支撑。

盘龙区坚持聚焦发展实际,全面完善人才工作机制。2023年,盘龙区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189人,全区人才总量达23.77万人。 

盘龙区积极探索政企合作产业人才培养新模式,研究制定《盘龙区人才选派驻企培养锻炼工作方案》,每年选派2批优秀年轻干部和区属国企人才到契合盘龙产业发展的园区企业进行为期6个月的实践锻炼,全面加强产业人才队伍培养。

盘龙区连续两年举办“贤才聚盘”创新创业创造大赛,通过赛事向省内外推介盘龙区的人才政策、营商环境政策和创新创业科技成果,累计吸引628个人才项目报名参赛,获奖项目年产值超过5.8亿元,带动就业超过1.2万人,推动124个企业项目成功落地盘龙。(记者胡耀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