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征集发布

昆明市园林绿化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公开征求《昆明市城镇绿化条例实施细则(暂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昆明市园林绿化局   2023-09-15 09:59   字号: [        ]

为了保护和改善城镇生态环境,提升城镇绿化品质,打造公园城市,建设绿美春城,根据《城市绿化条例》、《昆明市城镇绿化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经过了起草调研及充分论证后,草拟了《昆明市城镇绿化条例实施细则(暂行)》的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提高规范性文件制定过程的公众参与度,现就《昆明市城镇绿化条例实施细则(暂行)(征求意见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和市场公平竞争等内容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此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3年9月15日—10月15日,如有修改意见、建议,请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请将意见寄至:昆明市呈贡区市级行政中心4号楼北门144室,昆明市园林绿化局法制和宣传处(邮编:650000),并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请将意见发送至:503691287@qq.com。

附件:

1.《昆明市城镇绿化条例实施细则(暂行)》(征求意见稿)

2.《昆明市城镇绿化条例实施细则(暂行)》起草说明

昆明市园林绿化局

2023年9月14日

发表意见

您的姓名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您的意见
您的意见: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